南樓一雁🏳️‍🌈

CP乱炖,洁癖绕道

你听我说我真的是直男【桃包无差】-3

#桃包(无差)RPS

#演员练习生设定,【】里的内容是弹幕

#RDJ和Frank Grillo客串经纪人

#私设MCU电影已经上映,是CG动画而非真人扮演。

#前文:[1]     [2]

  

  

  “Sebby……”

  Sebastian从盥洗室出来,看到Chris瘫在床上。

  “该起床了,快点,我都洗漱好了。”

  Chris发出带着鼻音的哀嚎:“我起不来……”

  Sebastian轻轻踹了一下床脚:“醒都醒了,快,咱们不能老迟到。”

  “Sebby……”

  “嗯?”

  “我胸疼……”

  Sebastian愣了一下,随即捧腹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你做那么多俯卧撑!傻了吧!”

  Chris在床上蠕动,Sebastian附在他耳边悄悄说了一句什么,他恼羞成怒一般兜起毯子盖住了脑袋,又因为扯到了酸痛的胸大肌而发出一声闷哼。

  【我好想知道他说了什么啊!】

  【胸、胸疼……(捂住鼻血)】

  【我开始脑补一些不健康的内容了……】

  

  今天的日程比较轻松,轻松到有些无聊,Chris和Sebastian坐在最后一排,保持着如出一辙的单手托腮姿势,眼神放空着听表演课。

  为了不影响教学,所有follow PD都站在教室最后面,其中一个小哥一低头,拍到了Chris一片空白的笔记本。

  【……】

  【我仿佛看到了上课时候的我。】

  镜头转向Sebastian的笔记本——只有第一行写了课程标题,下面一片空白,页脚画了一个勉强可以称作“火柴人”的东西。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不愧是室友!】

  【?这话哪里怪怪的?】

  两人不知道自己已经被镜头锁定,还在趁着老师板书的时候眉来眼去

  Sebastian正在发愣,感觉到来自身边的视线,转转眼睛,看到Chris一脸热切地盯着自己。

  Sebastian眼睛稍稍睁大:?

  Chris目光下垂,在Sebastian的笔记本上扫了扫,又回到Sebastian脸上:玩儿会儿?

  Sebastian抬头,眼神落在老师身上:老师看着呢!

  Chris的目光指向正在和老师激情互动的前排同学:老师忙着呐!

  Sebastian从笔记本上扯了一张纸,草草画了几根纵线,在中间的方格里画了个叉,把纸推到了Chris那边。

  【???】

  【这是开始下五子棋了?】

  【只有我注意到这俩人的眼神交流吗?】

  【我也……】

  【他们不是才认识了一个多星期?这种该死的默契是哪儿来的?】

  

  靠着五子棋,俩人才没有睡着,下了课又奇迹般地满血复活,完全不见了之前哈欠连天的样子。

  “你们抽到了什么剧本?”Hemsworth凑过来,从Evans的肩膀上方偷看他手里的册子。

  Evans把册子“啪”一声合上,让他看封面上的大标题:《美国队长》。

  “噗!”Hemsworth笑喷了:“几个乐高小人打来打去的动画片吗?还真是适合你。”

  Evans一肘子捣在Hemsworth的肚子上,后者“嗷”地一声跳开。

  “你们抽到了什么?”Sebastian问。

  “《猫鼠游戏》!”Hemsworth满脸骄傲。

  “那应该很需要智商吧?”Evans说,“也就是一种你没有的东西。” 

  Hemsworth也给Evans来了一拳,现在两人扯平了,又勾肩搭背在了一起。

  【我想到了我家两条大金毛,见面总要嗷嗷汪汪地对峙一会】

  【划重点:大金毛】

  【艹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像!】

  

  《明日之星》分为多个直播间,Chris和Sebastian不算太红,也没有搞事情,他们的房间直播一开始并没有多少人,被他们的智障日常吸引过来的观众也是慢慢累积的。

  直到Chris进了房间,飞快地脱了上衣躺在床上,而Sebastian从行李箱里拿出一个乳白色的罐子。

  【???】

  【是我想的那样吗?】

  【我以为Chris会在上面?】

  【???】

  “你连按摩膏都带着了?”

  “Frank——我的经纪人——给我收拾的行李,什么都有。”Sebastian拧开罐子,挑了一坨白色的椰子味乳膏,抹在Chris两侧的肩膀和胸口。

  直播间人数激增,《明日之星》的twitter话题下面全都是招呼大家来看“哲♂学场面”的动态,节目组技术部看着飙升的数据,不安地问制作人要不要掐断信号,制作人看着监视屏,告诉他静观其变。

  Chris打开YouTube,搜索“胸肌按摩”,然后把视频教程举到Sebastian眼前。

  Sebastian看一眼手机,看一眼胸肌,觉得自己仿佛在腌制圣诞烤鸡。

  【为什么会这么纯情又色情呢?】

  【认认真真的Sebastian好可爱啊!】

  【胸……我也想要……(吸溜)】

  “你的胸肌好大。”Sebastian说。

  “你的也还不错。”

  Sebastian看一眼自己的:“我的有点软。”

  “哦?”

  “要不你戳戳?”

  “可以吗?”

  “可以啊。”Sebastian挺直腰,Chris以《创造亚当》的姿势伸出食指,轻轻戳了一下。

  【救、救命,我不行了】

  【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啊?】

  “增肌还需要继续下功夫。”Chris点评:“不过看上去挺好的。”

  Sebastian一手覆在自己胸口,一手又捋了一把Chris的胸大肌,仔细对比手感之后,认真点头:“我会加油的。”

  【???】

  Frank已经被自家熊孩子气得七窍生烟,苦于联系不上,只能像一头焦躁的驴子一样喘着粗气原地乱转。转了一会儿,他拨了一通电话:“我们得谈谈。”

  

  原定于周五进行的表演展示被推迟到了下周,节目组莫名其妙地加了一个和家人联系的环节。

  和Chris Evans打电话的是他的弟弟,他说了没两句就指挥弟弟把狗抱来:“我得跟Dodger说说话,我太想她了。”

  和Chris Hemsworth打电话的是他的弟弟们,Sebastian猜Hemsworth家族大概就是麻瓜世界的Weasley家族。

  “……Seb?你在听吗?”

  “呃,我在听。”

  为什么给我打电话的是Frank呢?

  “我刚才说了什么?”

  “……”

  “我就知道你没听!”Frank气咻咻的,呼吸把麦克风吹得沙沙响:“不要再那么gay了!”

  “Gay?”Sebastian一头雾水,“我直的呀!”

  


评论 ( 7 )
热度 ( 68 )

© 南樓一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