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樓一雁🏳️‍🌈

CP乱炖,洁癖绕道

你听我说我真的是直男【桃包无差】-2

#桃包(无差)RPS

#前文:[1]

#演员练习生设定,【】里的内容是弹幕

#RDJ和Frank Grillo客串经纪人,微量海森

#本期插图:(1)(2)


  《明日之星》选手中还有另一个Chris,是个来自澳洲的精神小伙儿,金发大胸,和Evans先生有点撞人设。节目组有心炒一个“Chris²”CP,尤其是他们在体能训练课上并驾齐驱、火药味十足的时候。但下课之后两人的画风就像是幼儿园都没毕业的熊孩子,暗搓搓搞点恶作剧,然后狂笑着逃跑,follow PD扛着摄像机在后面跑得气喘吁吁,还是跟丢了。

  导演:“算了算了,下次开无人机跟他们俩。”

  澳洲Chris的室友在茶水间门口站着,累成死狗的follow PD大约是本着“贼不走空”的宗旨,将摄像机对准了他。

  瘦高男人端着金边骨瓷杯,眼神追着狂奔的两个大块头直到走廊尽头。“He's ……”

  【Silly!】

  【Childish!】

  【英国佬讽刺人特别狠,我已经准备好摘抄本了!】

  【前排学说话。】

  “……adorable.”

  【???】

  【??????】

  摄像机在follow PD的肩膀上抖了一下,不知是被吓到还是在忍笑。

  【英国人……】

  【怪不得】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不愧是你!】

  “Chris²”计划不了了之,节目组甚至有意把两个Chris分在两个组里——他们凑一块儿绝对不干好事儿。

  

  “这就是你为什么没有和Hemsworth先生组队。”Chris像个没有感情的千斤顶一样重复着标准伏地挺身,Sebastian在旁边计数。

  选手两人一组,进行硬照拍摄,成片将由时尚人士和大众评审打分,评估他们的时尚表现力。摄影主题并无优劣之分,但也不能总是抽签,所以节目组非常草率地宣布通过伏地挺身数量来决定选择的先后顺序。

  “这是…其中一个原因。”

  大部分选手已经歇菜了,只剩两个Chris还在苦撑。

  【男人莫名其妙的胜负欲啊……】

  【两个顶级alpha的巅峰对决!我好了!】

  【鸡笼警告!】

  ……

  波士顿Chris先停了下来,澳洲Chris以微弱优势获胜,两人都瘫在地上宛如死狗,只能让各自的搭档去选摄影主题。

  “你选了什么?”波士顿Chris眼睛转了转,Sebastian把写了主题的手卡向镜头展示了一下,然后递给他。

  【猎人和王子?我以为不会有人选这个。】

  【像Tom选的“黑白双王”才是比较抢手的主题吧?两个主角都可以充分展现自己的特色。】

  【“猎人和王子”是什么鬼?完全不搭边啊,节目组想出来凑数的吗?】

  【恕我直言,Evans完全没必要和Hemsworth拼到最后,因为这个主题肯定被剩到最后没人要。】

  Evans瞄了一眼手卡,又躺回去。

  “不合适吗?”Sebastian惴惴不安。

  “太合适了,”Chris望着天花板,格栅里的射灯把他的眼睛照成半透明的灰蓝,“我一开始就看中了这个题目,但怕你不喜欢,所以没和你说。”

  【……】

  【果然思路清奇】

  

  Sebastian一开始觉得,金发碧眼的经典款美男Chris是绝佳的王子人选,但Chris却执意要当猎人,Sebastian也只能由他去,自己拿了王子的服装进更衣间。

  摄像头架在更衣间外面的走廊上,只能听到一个个隔间里面细细簌簌的声音,然后一个个人模狗样的选手从里面出来,没什么好看的,导演也只打算一个镜头就带过,却看见Chris从更衣室出来,没往外走,反而往里,去敲Sebastian的门。

  “拉近拉近!”导演喝了一下午的咖啡,现在才终于兴奋起来,“现场机位跟上!”

  “怎么了?”Sebastian问。

  “可以帮我戴一下项链吗?”

  “好的,稍等。”Sebastian加快速度把扣子系好,对着镜子抓抓头发,推门出来。

  做旧了的银质十字架穿在牛皮绳上,顶端的龙虾扣的确过于小了,Sebastian也抠了半天才成功。

  【???这是什么神仙场面???】

  【弹幕呢?我没开弹幕吗?】

  【我傻了,我撤回刚才的话,“猎人和王子”简直不要太好嗑!】

  【他们两个都戴了十字架欸……】

  他们两个的确都戴了十字架,王子的十字架有手掌那么大,嵌了珍珠和红宝石,用银链子挂在缎面礼服外边;而猎人的那个只有几公分长,是最普通的银质,表面还能看出锤锻的痕迹,挂在褐色皮绳上,从敞到胸前的领子里露出来一点银光。

  

  选了“黑白双王”主题的Hemsworth和Hiddleston手中各拿了一把道具枪,穿黑西装的Hemsworth拿着黑色的格洛克,穿白色西装的Hiddleston拿着银色的沙漠之鹰,镜头扫过去的时候,密密麻麻的弹幕把人影都遮没了。

  【啊啊啊什么神仙!】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

       【姐夫!我姐搁这儿呐!看我姐一眼吧姐夫!】

  【黑白两道的掌门人!这个中二设定为什么这么杀我啊!】

  【妈妈救命我选不出来!】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Evans朝他们走过去:“Hemsworth是黑王?”

  “不,我是白的。”澳洲Chris恨不得把胸肌撅到他脸上,“看我的领带——我是格来芬多。”

  Hemsworth的领带是带着金色暗纹的深红色,Hiddleston的黑衬衣则搭配了带银色斜纹的墨绿丝绸领结。“黑王,斯莱特林,”金发大块头指指他的室友,又指指自己:“白王,格来芬多。”

  “好的,不就是《哈利波特》嘛,我知道。”Evans还是没有搞清状况:“可是黑王为什么穿白西装?”

  “是不是没想到?”

  “还真没有。”

  Hemsworth乐了,一巴掌拍在猎人的后背上:“要的就是这种出其不意的效果!”

  Evans:???

  【???】

  【神经病啊这个人!】

  【他的脑子是老虎机做的吗?扳一下手柄出来一个随机结果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bq我也不知道我在笑什么,可就是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拍照的顺序还是按照选主题的来,Hemsworth和Hiddleston第一个,随后就是Evans和Stan。摄影棚里放了一张丝绒软面椅,墙角放了一些猎枪、权杖之类的道具。

  座位自然是属于“王子”的,Sebastian有些苍白的皮肤被酒红色绒布映出几分绯色,而无论是权杖上的黄金、王冠上的钻石,还是王座上的水晶,都无法夺去他眼睛的光辉。至于“猎人”,本不该和“时尚”这个词有什么关系,但当斜挎猎枪、胡子拉碴的魁伟男人皱着眉、绷紧了嘴角、用深邃的蓝眼睛注视着你的时候,你会不由自主地觉得他的带着血迹的鹿皮外套、破破烂烂的亚麻衬衫和脏兮兮的靴子都格外诱人。

  【妈妈!你看!你女婿!】

  【今晚请务必让我欣赏一下您的大猎枪,拜托了!】

  【我发出了一些鸡叫】

  能站在王座旁边的猎人,自然不可能是普通平民,他或许是王室的一个得力助手,但更有可能是来自山野的反叛者;而能与反叛者直接对峙的王子,也不大可能是盛世的王位传人,更像一个不知不觉接手了烂摊子的青少年……

  Sebastian很快找到角色定位,给室友递了个眼神,Chris心领神会。

  猎人的胸肌从领口显露出隐约轮廓,一只脚踏上王座的台阶,袖子半卷,露出线条坚硬的小臂,手中猎枪抵着王子的下颌;王子腰背紧绷,抬着下巴,眼皮却懒散地低垂着,红润嘴唇微微上翘,仿佛完全没将对方放在眼里,可紧紧抓着王座扶手的手指却出卖了他……

  

  Robert接到了道奇的电话,对方提出邀请Chris做下一年的全美形象代言人。

  “这个嘛,我可能需要考虑一下,”Robert扒拉着桌上乱七八糟的文件,从一堆便笺里找出一张空白的,咬开圆珠笔的笔盖,草草记下对方留下的讯息:“……毕竟现在沃尔沃和Jeep都有这个意向。”

  

  Sebastian和Chris拍了两组照片,摄影师示意他们可以结束了,导演却进了摄影棚,后面还跟着Chris的follow PD。

  “他们在干嘛?”Sebastian小声问。

  Chris把猎枪扔到一边,活动了一下僵硬的手腕:“又有什么鬼点子了吗?”

  摄影师、导演和follow PD三颗脑袋凑在一起,看摄像机的回放,导演又嘀咕了几句,摄影师猛点头,随即朝两人挥挥手:“请二位重现一下在更衣室走廊上的状态?”

  两人不明就里,面面相觑——谁记得那时候干嘛了来着?

  导演无奈,只能让两人也看了一遍回放。

  王子还是坐在王座上,刚才步步紧逼的猎人却单膝跪在王座之前,脖子上的皮绳绷紧,古朴的银十字架被王子抓在手里;王子脖子上的十字架随着他前倾的动作垂在两人之间,宝石珍珠反射出零碎的光斑,在两人的眼睛里交相辉映。猎枪被扔在地上,猎人本身就像是足够锋利的武器,却敛着刃,被生长在锦绣堆里的天之骄子捧在手上。

  【不行了,我要窒息了】

  【操操操操操!这到底是摄影还是电影啊!】

  【我已经脑补出来一部大戏了!】

  【给太太递笔!(双手奉上)】

  

  “Downey先生,”道奇广告部的洽谈代表突然打断了Robert的闲扯,“请容许我先与上级商议一下。”

  “商议?”

  “现在看来,请Evans先生和Stan先生共同代言效果会更好呢。”


评论 ( 4 )
热度 ( 74 )

© 南樓一雁🏳️‍🌈 | Powered by LOFTER